產地-台灣宜蘭-採用先進冷藏桶設備 15℃,新鮮收割低溫儲藏, 保持稻米天然新鮮口感。
" />
頂部
  •  width=
  •  width=
冬山鄉 囍米500g/包
冬山鄉 囍米500g/包
可抵扣1點 │ 回饋1點
$38   $40
數量:
-
+

 
> 單筆消費滿$1000即免運
> 單筆消費 $299以下 運費$100
> 單筆消費 $300-$599 運費$60
> 單筆消費 $600-$999 運費$30
品質規格:CNS二等
净重:500公克(g)
碾製日期:標示於包裝袋上
保存期限:標示於包裝袋上
有效日期:標示於包裝袋上
採用先進冷藏桶設備,新鮮收割低溫儲藏,保持稻米天然新鮮口感。
天然純淨栽種地區-宜蘭
台灣宜蘭擁有絕佳的生態環境、肥沃的土壤及來自冬山
河自然純淨的灌溉水源,孕育出品質優異、口感絕佳的
糧食好米。
如何煮出美味香Q的米飯
1. 用手輕輕攪動迅速清洗三次
2. 米和水比例約為1.0~1.2倍(可依個人喜好);免浸泡(冷藏桶設備低溫保鮮)
3. 以電子鍋或電鍋煮熟
4. 煮熟後利用鍋內餘溫燜20分鐘
5. 用飯勺將米飯均勻攪鬆,再燜5~10分鐘即可食用,口感絕佳。
一般婚宴要讓賓客帶回家的「尾點」,傳統多以糖果、飲料為主,近幾年陸續有些變化,傳統婚宴喜慶不管是在大餐廳宴客,還是總鋪師的外燴「辦桌」,多會在餐後準備一份「尾點」讓賓客帶回家,目前最夯的首選就是「尾點米」。 
冬山鄉農會採冬山優質之台灣宜蘭天然純淨的生長環境,吸取新鮮空氣及來自冬山河天然水源灌溉,孕育出品質優異、口感絕佳的糧食好米,以精緻包裝、小巧好攜帶,精心設計的「幸福平安米」,提供銷費者更好的選擇,包括廟宇慶典由本會提供「幸福平安米」帶回全家烹調食用「平安又幸福」。